比亚迪e6电动MPV可供私人买家使用

导读 总部位于中国的比亚迪现在向的私人买家提供e6电动MPV。它有两种变体:GL和GLX,起价为29 15万卢比(前展厅)。比亚迪e6于2021年11月上市。当

总部位于中国的比亚迪现在向的私人买家提供e6电动MPV。它有两种变体:GL和GLX,起价为29.15万卢比(前展厅)。

比亚迪e6于2021年11月上市。当时,MPV仅适用于B2B细分市场。

e6配备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6向可调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以及真皮内饰等功能。GLX变体具有交流快速充电选项。

比亚迪e6使用71.7千瓦时的刀片电池,据说最大续航里程为520公里(WLTC循环)。该电池为70 kWh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的额定扭矩为180 Nm。汽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

e6 MPV支持交流和直流快速充电。该公司声称,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电池可以在35分钟内从30%充电到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