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G格洛斯特以31.99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2022年MG Gloster已在推出,起价为31 99万卢比(前展厅)。更新后的Gloster配备了新的19英寸双色合金轮毂和一种名为深金色的新外观颜色选项

2022年MG Gloster已在推出,起价为31.99万卢比(前展厅)。

更新后的Gloster配备了新的19英寸双色合金轮毂和一种名为深金色的新外观颜色选项。这款SUV还提供玛瑙红,金属黑,暖白色和金属灰色调。

在外部,Gloster有一个大型镀铬格栅,两侧都有LED投影仪大灯。它有雾灯,侧踏板和四排气管。

Gloster配备了75种联网汽车功能,作为“ i-Smart 2.0”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这些包括实时天气更新,远程环境照明,空调和音频控制。该车现在支持兴英语语音命令和安卓手表。它还具有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MG格洛斯特中可用的发动机选项保持不变。SUV搭载2.0升柴油发动机。它有两种调谐状态 - 具有161 BHP和375 Nm的单涡轮增压版本以及输出215 BHP和480 Nm的双涡轮增压装置。后者配备了动态换档4WD系统。8速自动变速器是两个发动机调速的标准配置。

2022 MG格洛斯特前展厅价格:

超级4x2 – Rs. 31.99 万

夏普4x2 – 36.87万卢比

精明的7S 4x2 – Rs. 38.44万

精明的6S 4x2 – Rs. 38.44万

精明的7S 4x4 – Rs. 40.77万

精明的6S 4x4 – Rs. 40.77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