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Activa高级版以卢比75400推出

导读 本田摩托车和滑板车(HMSI)推出了售价为卢比的Activa高级版。75,400(前陈列室,德里)。高级版基于 Activa 6G。它有一些外观变化,包括前围

本田摩托车和滑板车(HMSI)推出了售价为卢比的Activa高级版。75,400(前陈列室,德里)。

高级版基于 Activa 6G。它有一些外观变化,包括前围裙上的金色装饰、金色徽章和金色轮子。塑料和座椅内饰为棕色,而后把手为车身颜色。踏板车配备 LED 前照灯和 USB 充电器,就像标准型号一样。

Activa Premium Edition 使用与标准型号相同的 109.51cc 单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 8,000 rpm 时可产生 7.68 BHP,在 5,500 rpm 时可产生 8.84 Nm。

踏板车前部采用伸缩叉悬架,后部装有可调节的减震器。制动装置由组合制动系统 (CBS) 支持的传统鼓式制动器组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