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nueNLine有两种变体N6和N8

导读 据媒体报道,现代计划于2022 年 9 月 6 日推出 Venue N Line。N Line 变体将位于 Venue 阵容的顶部。它将配备1 0升涡轮汽油发

据媒体报道,现代计划于2022 年 9 月 6 日推出 Venue N Line。

N Line 变体将位于 Venue 阵容的顶部。它将配备1.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Venue N Line 预计将有两种变体——N6 和 N8。跨界车将获得一些运动外观升级,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不同的合金轮毂、红色细条纹和双尖排气管。

在内部,Venue N Line 将采用带有红色调的全黑主题。N8 版本预计将配备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Bose 音响系统和可调节功率的驾驶员座椅;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