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Mobility电动双层巴士一次充电可行驶240公里

导读 孟买布里汉孟买电力供应和运输(BEST) 车队的全电动双层巴士被发现。这张图片中看到的 Switch Mobility 双层电动巴士尚未在推出。看来,

孟买布里汉孟买电力供应和运输(BEST) 车队的全电动双层巴士被发现。

这张图片中看到的 Switch Mobility 双层电动巴士尚未在推出。看来,BEST 将是最先将他们引入他们的舰队的人之一。

Switch Mobility 提供两种变体的双层电动巴士。其中包括 10.5 米长的 MD10,500 和 11.1 米长的 MD11,140。前者最多可容纳 63 名乘客,而长轴距版则可容纳 84 名乘客。话虽如此,巴士最多可搭载 94 名乘客。

为 Switch e-bus 供电的是一台可产生 335 BHP 和 22,000 Nm 扭矩的电动机。它使用一个 325 kWh 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 240 公里。使用 100 kW DC 快速充电器可在 3 小时内充满电,而使用 44 kW AC 充电器大约需要 6 小时才能充满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