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Activa高级版由相同的109.51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导读 本田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 Activa Premium 版本。流行的踏板车的新变种预计很快就会上市销售。Activa 高级版带有金色轮子和徽章。它还在

本田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 Activa Premium 版本。流行的踏板车的新变种预计很快就会上市销售。

Activa 高级版带有金色轮子和徽章。它还在前围裙上饰有金色。踏板车有一个棕色的座椅和一个匹配的踏板。

除了上述外观变化外,踏板车不太可能进行任何重大硬件更新。与标准车型一样,Premium 版将配备 LED 前照灯、外部加油口和模拟仪表控制台;其中。

Activa Premium 版预计将由与标准车型相同的 109.51cc 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使 7.68 BHP @ 8,000 rpm 和 8.84 Nm 5,500 rp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