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猎人350在发布前亮相

导读 皇家恩菲尔德在正式发布前揭开了 Hunter 350 的面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首席执行官 Siddhartha Lal 带我们看看这辆自行

皇家恩菲尔德在正式发布前揭开了 Hunter 350 的面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首席执行官 Siddhartha Lal 带我们看看这辆自行车。

Royal Enfield 展示了两辆采用双色调配色方案的 Hunter 350 摩托车。这辆自行车有一个圆形前照灯和一个双吊舱仪表盘。跳闸导航很可能作为一个选项提供。

Hunter 350 配备泪珠形油箱、一体式座椅和黑色合金轮毂。但是,据说该自行车也可以配备辐条轮。

为 Hunter 350 提供动力的是该公司熟悉的 349cc 单缸发动机,搭配 5 速变速箱。该自行车在前部具有传统的伸缩式前叉悬架,在后部具有双减震器。它的两端都有盘式制动器。

皇家恩菲尔德将于 2022 年 8 月 7 日公布 Hunter 350 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