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TE1电动摩托车性能数据揭晓

导读 Triumph Motorcycles 公布了其首款电池驱动摩托车 TE-1 的性能数据。凯旋 TE-1 原型机上个月完成了第四阶段也是最后阶段的测试。这家

Triumph Motorcycles 公布了其首款电池驱动摩托车 TE-1 的性能数据。凯旋 TE-1 原型机上个月完成了第四阶段也是最后阶段的测试。

这家英国摩托车品牌透露,TE-1 配备了 15 公斤的电机/逆变器组件。电动动力系统产生 177 BHP 和 109 Nm 的扭矩,能够在 3.6 秒内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冲刺。TE-1 还能够在惊人的 6.2 秒内达到 160 公里/小时的速度,比该品牌的旗舰 Speed Triple 1200 RS 还要快。

由于车架完全由铝制成,据说 Triumph TE-1 电动摩托车的重量为 220 公斤。该原型还配备了快速充电功能,只需 20 分钟即可完成 0 - 80% 的电量。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据说 Triumph TE-1 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161 公里。

即将推出的 TE-1 电动摩托车将率先在最终版本中采用皮带传动。然而,凯旋尚未公布电动摩托车何时投入生产的任何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