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gnite红色版售价为卢比78.7万

导读 日产宣布推出MagniteRed Edition。这款跨界车配备 1 0 升汽油和涡轮汽油发动机,起价为卢比。7,86,500(前展厅)。Magnite Red Edition

日产宣布推出MagniteRed Edition。这款跨界车配备 1.0 升汽油和涡轮汽油发动机,起价为卢比。7,86,500(前展厅)。

Magnite Red Edition 的前格栅、前保险杠覆层、轮拱和侧覆层均采用红色装饰。它还带有新的图形、尾门装饰和 RED 版徽章。该车配备16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LED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在内部,这辆车有一个以红色为主题的仪表板,门侧扶手和中控台上有红色装饰。它配备了无线充电器、PM 2.5 空气过滤器、LED 防擦板、环境照明、带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7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后视摄像头。

Magnite Red Edition 提供 XV MT 变体,由 1.0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 71 BHP 和 96 Nm 以及使用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 Turbo XV MT 和 CVT 内饰推出 99必和必拓和 160 牛米。

日产 Magnite Red Edition 展厅前价格:

XV MT - 卢比。7,86,500

XV Turbo MT - 卢比。9,24,500

XV Turbo CVT - 卢比。9,99,9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