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A8L售价为卢比1.29千万

导读 2022款奥迪 A8 L 现已在上市。豪华轿车有两种款式——庆典版和科技版,售价为卢比。1 29 千万卢比。分别为 1 57 千万(不含展厅)。202

2022款奥迪 A8 L 现已在上市。豪华轿车有两种款式——庆典版和科技版,售价为卢比。1.29 千万卢比。分别为 1.57 千万(不含展厅)。2022 A8 L 的外观焕然一新,配备数字矩阵 LED 前照灯、前部更宽的单框镀铬格栅和 OLED 尾灯。该车采用 19 英寸合金轮毂,采用石墨灰色饰面的 5 臂涡轮设计。

在内部,2022 A8 L 为后座乘客配备了更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双 10.1 英寸屏幕。说到后排座椅,它们具有倾斜、按摩和通风功能。奥迪还提供带有两种按摩程序和三种强度的加热足部按摩器。技术变体具有可选的 4 座配置。

其他功能包括奥迪虚拟驾驶舱、平视显示器、4 区自动气候控制、全景天窗、环境照明和 23 扬声器 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

为新款 A8 L 提供动力的是 3.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它提供 335 BHP 和 500 Nm 的扭矩,使汽车能够在 5.7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该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器和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配对。该车采用自适应空气悬架,可提前检测道路起伏并进行调整以获得最佳舒适度。打开车门时,升高的进入功能可将车辆抬高 50 毫米。

在安全功能方面,A8 L 配备了奥迪 Pre-Sense Basic、预防性自收紧安全带、8 个安全气囊(可升级到 10 个安全气囊)和带有 360 度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

奥迪为 A8 L 提供 5 年标准保修和 5 年路边援助和 3 年综合服务包。

查看论坛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