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at SportDrive系列轮胎在市场推出

导读 Ceat推出了 SportDrive 系列轮胎。这些轮胎专为高档轿车和 SUV 设计。Ceat SportDrive 轮胎于 2017 年首次在欧洲市场推出。它们采

Ceat推出了 SportDrive 系列轮胎。这些轮胎专为高档轿车和 SUV 设计。

Ceat SportDrive 轮胎于 2017 年首次在欧洲市场推出。它们采用不对称胎面花纹,据称可在高速行驶时提供出色的转弯稳定性和精确的转向控制。

据说 Ceat 的 MRC 技术可提供更低的噪音水平,而轮胎的双二氧化硅复合材料据称可在潮湿和干燥的条件下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Ceat SportDrive 系列有 11 种尺寸可供选择,适用于 17-19 英寸的轮辋。专为奔驰CLA、C级、E级、宝马1系、3系、5系、捷豹XF、沃尔沃S90、奥迪A8、大众途观、奥迪Q5、Mini Cooper等车型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