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森的OC汽车团队向滴滴赫希心理健康服务公司捐款

导读 奥兰治县领先的汽车经销商帕特森的OC Auto Team将举行特别颁奖典礼,授予滴滴赫希心理健康服务,这是首屈一指的自杀预防中心的所在地,也

奥兰治县领先的汽车经销商帕特森的OC Auto Team将举行特别颁奖典礼,授予滴滴赫希心理健康服务,这是首屈一指的自杀预防中心的所在地,也是全人心理健康和危机护理的领先提供者,并捐赠支持他们在心理健康领域的有影响力的努力。自2021年以来,帕特森的OC汽车团队一直是滴滴赫希心理健康服务的热心支持者,并在今年5月的心理健康就是健康月期间继续努力。该公司能够通过公司的收益,抽奖,员工捐赠和服务激励措施筹集超过25,000美元,以进一步支持滴滴赫希及其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慈善活动。该支票将于7月13日星期三在塔斯廷社区中心举行的该组织季度会议上公布。

日期:2022年7月13日

时间: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1:30

位置: 市场广场的塔斯廷社区中心,2961 El Camino Real,塔斯廷,CA 92782

世界卫生组织:帕特森的OC汽车团队所有者约翰·帕特森将与滴滴赫希心理健康服务首席执行官林恩莫里斯以及OC Auto的200名员工一起进行检查演示。

内容:帕特森的OC汽车团队是一家强调慈善事业作为其组织支柱的汽车经销商,他们将在季度会议上进行检查演示,并在5月份的心理健康月(MHIHM)期间为滴滴赫希心理健康服务筹集资金。帕特森酒店OC汽车团队自2021年以来一直支持滴滴赫希,在第二年,该团队聚集在一起筹集资金和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并支持滴滴希施。OC Auto家族已经筹集了25,189.50美元,以支持最近的滴滴赫希心理健康服务公告,宣布五月为MHIHM。

为什么: 我国今天面临的精神卫生危机对每个人的影响不同,无论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认识到我们的亲人需要帮助是许多人的第一步。滴滴赫希(Didi Hirsch)是加利福尼亚州80多年来一直以来的一家知名和领先的心理健康组织,并继续朝着消除心理健康的污名化迈进,以改善加利福尼亚州,而且改善国家。滴滴赫希(Didi Hirsch)一直致力于为该社区提供直接服务,并与奥兰治县医疗保健局,普罗维登斯圣约瑟夫医院和奥兰治县儿童医院密切合作。为了表彰他们的努力,帕特森的OC汽车团队通过每周一次在他们的四家经销商处进行抽奖活动来支持滴滴赫希,为期一个月,大部分捐款来自公司的各种来源。

媒体停车场:现场有

上述活动的照片和视频片段将由滴滴赫希心理健康服务提供。

检查演示文稿的访问权保留给媒体代表,并得到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