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的V8可能会在2030年之后继续存在

导读 谁不喜欢 V8 发动机发出的隆隆声?但是,不管你喜不喜欢,大型内燃机在未来几年将成为一种稀有物种。随着向电气化和小型内燃机的快速转变

谁不喜欢 V8 发动机发出的隆隆声?但是,不管你喜不喜欢,大型内燃机在未来几年将成为一种稀有物种。

随着向电气化和小型内燃机的快速转变,汽油头们很清楚,他们最喜欢的一些高性能发动机已被列入濒危名单。

如果您认为梅赛德斯即将放弃其大型工厂,并确认新款 C63 AMG将运行四缸混合动力车,并且有传言称下一代 E63 也将走这条路,您会被原谅。

但现在看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可以坚持使用其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也许还有直列六缸发动机,远远超过本世纪末。

还记得梅赛德斯去年宣布它希望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但只有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好吧,该公司似乎预计并非所有地区都“允许”这种激进的转变如此迅速地发生。

在接受澳大利亚网站CarSales采访时,梅赛德斯汽车开发副总裁 Joerg Bartels 表示,如果客户仍然需要 V8,V8 可以继续使用。

“最终,它必须实现我们的整体二氧化碳战略,我们有一条明确的道路:在 30 年代末,到 2039 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从 2030 年开始,我们只想成为纯电动汽车。但如果在某些地区仍有客户需求(V8),而且它仍然是我们产品的一部分,我们为什么要停止它呢?”

然而,他重申,从 2025 年开始,欧洲不断变化的需求模式和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可能会使继续发展内燃机变得更加困难。

“但有些客户仍会需要六或八个气缸……您可以为每个要求和每个法规找到技术解决方案,但有时它会伴随更高的成本,客户并不总是愿意为此付费,”巴特尔斯补充道。

去年,梅赛德斯-AMG 老板 Philipp Schiemer 告诉“Road & Track”,V8 发动机可能会继续存在至少十年。

“我认为会有一个未来,是的,”Schiemer 说。“我认为在接下来的 10 年里,我们肯定会看到 V8。我们有很多喜欢他们的汽车的客户,我仍然认为我们会看到那些人购买 (V8) 汽车很长一段时间。”

当然,混合动力将是这里的游戏名称,正如新款梅赛德斯-AMG GT 63 S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看到的那样,它将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与 150kW 后轴安装电动机配对产生620kW和1400Nm的系统输出。

梅赛德斯-AMG 的技术主管 Jochen Hermann 告诉“Road & Track”,混合动力将为性能部门开辟许多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