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的2001年摩托利克斯日产R34GTRVSpecII售价840122澳元

导读 上个月,我们报道说,这辆具有独特历史的R34,包括已故的保罗·沃克(Paul Walker)的使用,即将拍卖。结果出来了,昨天在Mecum拍卖会上,它

上个月,我们报道说,这辆具有独特历史的R34,包括已故的保罗·沃克(Paul Walker)的使用,即将拍卖。

结果出来了,昨天在Mecum拍卖会上,它以577,500美元或840,122澳元的价格售出,令人瞠目结舌。口袋里的零钱,嘿?需要明确的是,这甚至不是保罗真正的汽车,只是一辆在租借给保罗一段时间的Motorex。

对于任何错过了有关此特定R34的先前细节的人,这里有一个简短的历史,并解释了为什么R34 GTR在如此受欢迎(和定价)。

由于一些相当奇怪的规定,人长期以来一直被限制合法拥有R34 GT-Rs的乐趣,但是在法律的长臂压制并销毁了许多在各州非法注册的例子之前,少数GT-Rs在法律上得到了遵守。

另一方面,这辆汽车的独角兽是该国16辆合法R34之一。其他任何人都必须再等几年才能让1999年的型号进入该国。

除了它是唯一合法注册的R34之一之外,它还有一段非常丰富多彩的历史。首先,这款特殊的R34 GTR由唯一已故的保罗·沃克驾驶和维护了一段时间。稍后将对此进行详细介绍。

至于规格?这个例子装满了配件,但经过了高雅的修改,以保持近乎库存的外观。

在前面,我们有2.6升,六缸RB26DETT发动机和一个六速格特拉克手动变速器,通过带有HICAS全轮转向的ATESSA全轮驱动系统向所有四个角落发送动力。

其他机械改装包括漂亮的NISMO碳纤维进气管,格雷迪散热器,格雷迪进气歧管,车库防御冷却面板,带有电子可调阻尼器的Tein线圈,信任不锈钢排气管,Volk TE37 Saga车轮,尼斯莫变速器,Sparco四点式安全带,Momo Apache方向盘,一些雅致的碳纤维口音等等。

作为Vspec-II,它是R34 GTR最理想的车型之一,特别是在令人惊叹的海湾蓝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