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雷克萨斯ES获得了各种技术更新

导读 雷克萨斯继续对车载技术进行全面改革,ES是最新的获奖者。2023款雷克萨斯ES通过雷克萨斯互联应用程序获得大修的信息娱乐和更多可访问的服务

雷克萨斯继续对车载技术进行全面改革,ES是最新的获奖者。

2023款雷克萨斯ES通过雷克萨斯互联应用程序获得大修的信息娱乐和更多可访问的服务。

更新后的产品系列将于9月上市销售,价格从62,140美元起,不包括公路成本。

ES250型号的价格上涨了520美元,ES300h型号的价格上涨了990美元。

最新的更新是在2021年末的一次更新之后,该更新带来了一个更大的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具有触摸功能,以及雷克萨斯连接服务。

信息娱乐系统获得了无线苹果车载播放,尽管您仍然需要插入才能使用Android Auto。

有基于云的导航,包括实时交通,天气,停车和地图更新以及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路线,与雷克萨斯连接应用程序同步。

这些是对现有SOS紧急呼叫,被盗车辆跟踪和自动碰撞通知功能的补充。

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远程锁定,解锁或启动ES或发出喇叭声,同时还可以使用它来查看车辆信息,如里程表,燃油油位,位置,轮胎压力和最近的行程详细信息。

您还可以远程检查是否打开了门,窗,行李箱或引擎盖。

卸下触控板可为无线电话充电器释放中控台上的空间,无线电话充电器现在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以前,这是在中控台箱中发现的,选择配备的ES意味着您错过了一对USB-C插座。

这些现在在所有ES型号上都有,而变速器附近还有一个USB-C端口。

也有一些装饰和颜色的变化,索利斯白色内饰取代了Rich Cream,而缟玛瑙已经从外部调色板中删除。

否则,ES的规格表与2022年车型相同,包括2.5升自然吸气和混合动力四缸动力总成。

定价

2023雷克萨斯 ES250 豪华版: $62,140 (+$520)

2023雷克萨斯 ES300h 豪华版: $64,540 (+$990)

2023 雷克萨斯 ES250 F 运动版: $71,380 (+$520)

2023 雷克萨斯 ES300h F 运动版: $73,920 (+$990)

2023雷克萨斯ES300h运动豪华车: $79,170 (+$990)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道路费用。

ES300小时

传动系统

雷克萨斯ES300h由2.5升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总功率输出为160kW。

它融合了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扭矩为221Nm,电动机扭矩为202Nm,但雷克萨斯没有引用组合扭矩数字。

驱动器通过e-CVT自动变速器发送到前轮。

雷克萨斯ES250 draws由丰田RAV4,凯美瑞和雷克萨斯NX250共享的2.5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它产生152kW的功率和243Nm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前轮。

效率

2023款雷克萨斯ES250在联合循环中采用6.6L/100km,而ES300h则使用4.8L/100km。

尺寸

雷克萨斯ES的尺寸为长4975/宽1865/高1445/轴距2870mm。

ES250 豪华型秤的重量为 1680kg,而 ES300h 豪华型的秤重量为 1740kg。

行李总空间为473L。

维修和保修

雷克萨斯ES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雷克萨斯还提供三年或45,000公里的上限价格服务,其中包括服务贷款汽车和24小时路边援助。目前,每项服务的上限为495美元。

2023款雷克萨斯ES获得了各种技术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