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安和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共同制造电动货车

导读 在斯普林特和梅特里斯上移动,下一辆梅赛德斯 - 奔驰面包车可能是电动的,并用Rivian零件制成。Rivian和梅赛德斯 - 奔驰宣布两家公司之

在斯普林特和梅特里斯上移动,下一辆梅赛德斯 - 奔驰面包车可能是电动的,并用Rivian零件制成。

Rivian和梅赛德斯 - 奔驰宣布两家公司之间有意合作,计划生产电动面包车。这种合作关系还不是很正式,两家公司只是形成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这是一份宣布意图的文件,但实际细节尚未完全充实。尽管如此,如果合作伙伴关系正式生效,两家公司将在设计新的电动货车时分担开发成本和资源。

此次合作将看到两辆面包车,两家公司都可以使用梅赛德斯 - 奔驰的“VAN”。EA“平台,以及Rivian的Rivian轻型货车平台,目前作为亚马逊的主要电动货车送货车辆投入使用。两家公司还计划将东欧某处现有的梅赛德斯 - 奔驰工厂转变为纯电动生产。两个品牌都旨在协同其电动货车建筑业务;“还将探索合资企业增加协同效应的进一步选择,”两家公司表示。

目前,合作伙伴关系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除了“只有几年”的模糊声明之外,还没有任何硬性日期。梅赛德斯 - 奔驰在其新VAN上的第一辆电动货车。EA平台要到2025年才能投入生产。尽管如此,梅赛德斯 - 奔驰和Rivian仍然很高兴能够合作,“我很高兴作为这一转变的一部分,我们现在与Rivian联手,”梅赛德斯 - 奔驰货车负责人Mattias Geisen说。

我们不确定Rivian/梅赛德斯 - 奔驰合作的结果会是什么样子,但两家公司的几辆电动汽车最终应该会上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