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插拔电池摩托车联盟的成员从4个增加到21个

导读 可交换电池摩托车联盟(SBMC)由KTM、本田、比亚乔和雅马哈于2021年9月成立,现已迅速发展到21个成员(而且还在增加)。SBMC的使命是通过开发和

可交换电池摩托车联盟(SBMC)由KTM、本田、比亚乔和雅马哈于2021年9月成立,现已迅速发展到21个成员(而且还在增加)。

SBMC的使命是通过开发和推广新的通用技术规范来加速可交换电池系统的部署,以实现全球和开放的标准化。在最初的六个月里,该财团以惊人的速度采取了必要的步骤。

其目的是确保交换电池的完全互操作性,以促进其应用并促进可持续移动性。

这是在2022年7月举行的SBMC峰会期间出现的情况,其40名代表在奥地利马蒂格霍芬的KTM Motohall召开。这次活动是反思科索提姆成立第一学期所取得的进展,并为即将到来的标准化活动奠定基础的完美机会。

该财团的愿景,战略运营是在其成员,委员会和工作组之间建立的。该财团配备了适当的工具和工具来实现其雄心壮志。商定了一套相关的技术规范,并成功启动了SBMC关于原型设计和标准化的工作流程。还采取了战略立场,其中包括接受SBMC作为CEN-CENELEC的正式联络成员以及CEN-TC301和CEN-CENELEC JTC-13的成员。

Corsortium的建设性方法使其能够克服开发互连和兼容系统的技术挑战。SBMC正在按计划实现其目标,现在可以依靠世界上最好的专业知识来做到这一点。

目前的成员有:AVL,Ciklo,FIVE,欧力,日纪,本田,日叶,JAMA,川崎,KTM,KYMCO,牛,比亚乔,北极星,罗基,三星,辛邦,住友电工,铃木,斯沃比,维特斯科,VeNetWork,雅马哈。

作为SBMC的成员和智能电动两轮移动的全球领导者,NIU技术致力于该联盟的使命。

“我们致力于通过为可交换电池制定共同标准来增强电动城市交通的可及性。我们相信这项技术是通过减少充电时间,延长车辆范围和降低最终用户成本来采用可持续两轮城市解决方案的关键,“NIU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Yan Li博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