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3年本田CRV上市

导读 全新的 2023 年本田 CR-V 将于本月开始在本田经销商处发售,从9 月 22 日开始提供涡轮增压车型,随后于 10 月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的 2023 年本田 CR-V 将于本月开始在本田经销商处发售,从9 月 22 日开始提供涡轮增压车型,随后于 10 月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本田最畅销的第 6代SUV 凭借 EX 和 EX-L 两个涡轮增压内饰级别、坚固而精致的外观、运动和现代的内饰以及更具情感、冒险和乐趣的内饰,增强了对年轻和活跃购买者的吸引力-驾驶体验。

CR-V EX 的起始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1]为 31,110 美元(不包括1,24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混合动力 2023 CR-V Sport 起价为 32,450 美元。

“全新的本田 CR-V 以各种可以想象的方式提高了标准——设计、性能、安全和技术,以及我们制造过的最有趣的驾驶 CR-V,”汽车副总裁Mamadou Diallo说美国本田的销售。

CR-V是过去四分之一世纪最畅销的SUV,也是自2017年以来每年最畅销的本田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