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扩展租赁计划以提供更轻松的访问和灵活性

导读 今天,Pelot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PTON)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其租赁计划,为未来的会员提供享受 Peloton 标志性体验的机会,每月只需支

今天,Pelot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PTON)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其租赁计划,为未来的会员提供享受 Peloton 标志性体验的机会,每月只需支付一次低廉的费用,而且无需长期-期限承诺。该计划于今年早些时候在选定的测试市场启动,让感兴趣但尚未购买的消费者有机会以较低的月费租用 Bike/Bike+,其中包括 All Access 会员的费用。通过按月租赁,会员可以无限制地访问 Peloton 的整个直播和点播课程库,原始 Peloton Bike 每月只需89 美元。

Peloton高级副总裁Dara Treseder表示:“作为互联健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致力于为希望随时随地成为最佳自我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引人入胜和激励人心的锻炼体验。”全球营销、传播和会员业务负责人。“我们扩大的全国租赁计划甚至可以让最注重价值的客户完全沉浸在 Peloton 体验中。”

一位 Peloton 租赁会员说:“非常感谢您提供的租赁选择。一年多来,我一直梦想着一辆自行车……迫不及待地想骑我的自行车进行我的世纪骑行……”另一位早期采用者指出,“感谢您有机会保持健康和健康。”

目前的租金价格如下:

Peloton Bike 和 All Access 会员:89 美元/月 + 150 美元一次性安装费;12 个月后购买$895

Peloton Bike+ 和 All Access 会员:119 美元/月 + 150 美元一次性安装费;12 个月后购买1,5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