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通过与国家野生动物联合会的新合作推进公平的气候行动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已加入国家野生动物联合会,成为新的气候公平合作组织的创始成员,该倡议旨在解决气候变化对脆弱社区和青年。气候公平合作

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已加入国家野生动物联合会,成为新的气候公平合作组织的创始成员,该倡议旨在解决气候变化对脆弱社区和青年。

气候公平合作旨在让社区、青年和非营利组织参与设计和实施公平和包容的气候解决方案。其主要优先事项包括:

在更广泛的气候对话中提升环境正义和教育

为共享协作组织价值观的组织建立气候公平空间的入口,首先是受气候变化影响最先和最严重的社区

通过参与机会和资源,加强青年和弱势社区现有的知识和领导力

推动对促进教育、环境正义和经济机会的非营利组织和平台的投资。

通用汽车通过其气候股权基金向协作组织捐赠了 100 万美元,它将共同设计该倡议的框架和路线图。国家野生动物联合会与非营利组织、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生态系统一起担任召集人。

其他创始非营利合作伙伴包括 WE ACT for Environmental Justice、儿童环境健康网络以及社区和大学合作伙伴计划。

通用汽车可持续工作场所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克里斯汀·西门 ( Kristen Siemen ) 表示:“最容易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的人和社区常常被排除在影响他们生活的对话之外。” “我们很自豪能成为气候公平合作组织的创始成员,我们邀请其他公司加入我们的行列,为气候变化采取更有力、更具包容性的行动。”

作为协作组织的创始成员,通用汽车致力于 确保其向全电动未来的过渡包括员工、客户和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社区。2021 年,通用汽车发起了公平气候行动倡议,并创建了现在价值 5000 万美元的气候股权基金 ,为缩小与气候变化相关的股权差距的非营利组织提供慈善支持。该基金已向非营利组织提供了 40 多项赠款,并通过其计划使大约 120 万人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