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Car调查显示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信心持续增长

导读 配合 2022 年北际车展在底特律开幕,TrueCar,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UE)推出了最简单、最高效、最透明的在线购买和销售新车和二手

配合 2022 年北际车展在底特律开幕,TrueCar,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UE)推出了最简单、最高效、最透明的在线购买和销售新车和二手车的目的地,更新了从 3 月开始的全国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态度调查。该调查发现,消费者的兴趣和将电动汽车作为下一次购买车辆的意愿持续增长。全面的关键指标显示,消费者对电动汽车作为一种可行的选择越来越满意,尽管对充电成本和里程焦虑的担忧仍然存在,但它们正在减轻。

TrueCa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达罗 ( Mike Darrow )表示:“全国消费者越来越接受将电动汽车作为他们的下一辆汽车购买。“自2022 年 3 月以来,表示下次购买时会考虑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比例从 52% 上升到 59%。”

2022 年 8 月全国消费者电动汽车调查亮点:

随着下一辆车的持续增长,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的可能性

EV 考虑者(百分比有点或极有可能)从 52% 上升到 59%

电动汽车拒绝者(百分比有点或极不可能)从 24% 减少到 19%

尽管汽油价格趋于平稳,但这些价格继续推动电动汽车的考虑

近 1/3 (31%) 的消费者现在表示,由于汽油价格,他们更有可能考虑购买或租赁电动汽车,高于 3 月份的 27%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表示,如果电动汽车满足他们的续航里程需求,他们会购买,从 73% 上升到 77%

关注电动汽车充电成本的消费者比例大幅下降,从 54% 降至 42%

然而,并非该国所有地区都在大力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TrueCar 在其一年一度的北际车展开幕之前专注于底特律- 大都会地区的消费者,该车展重点关注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转型。

“我们对底特律地区消费者的关注表明,愿意考虑将电动汽车作为下一次购买的人比例较低,”达罗说。“这可能归因于该地区与汽车行业的紧密联系以及它对高性能汽车的热爱,或者可能表明该国中部在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方面落后于沿海地区。”

2022 年 8 月底特律地区消费者电动汽车调查亮点:

底特律居民未来购买电动汽车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只有 49% 的人表示未来可能(有点或非常)购买电动汽车(全国范围内这一比例为 59%)

这种不情愿的部分原因可能是曝光。底特律居民使用电动汽车的经验明显较少:三分之二 (66%) 的人过去既没有拥有也没有驾驶过电动汽车(全国为 57%)

由于汽油价格上涨,他们不太可能特别考虑电动汽车,这可能反映了底特律地铁的价格低于许多其他地区

23%的人表示,由于汽油价格高,他们更有可能购买电动汽车(全国为 3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