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耐电气化GDI燃油泵模块在行业中首次亮相

导读 全球领先的燃料和空气管理系统供应商思达耐开发了一种电动汽油直喷(GDI) 燃油泵,作为其基于电气化的燃油输送系统技术方法的一部分 它被

全球领先的燃料和空气管理系统供应商思达耐开发了一种电动汽油直喷(GDI) 燃油泵,作为其基于电气化的燃油输送系统技术方法的一部分. 它被称为“电子泵模块”,由 24 伏和 48 伏车辆架构提供动力,并与内燃机传动系统分离。这使得燃油流量和压力能够通过电气控制来优化和减少燃油消耗,因为泵速现在与发动机每分钟转数无关。

“转向电动 GDI 泵打破了将其连接到发动机进行操作的标准设计,”思达耐首席技术官Brad Stroia博士说。“这是混合动力汽车的一项重要创新。当发动机的燃油输送需求较低时,泵的运行可以减少,甚至完全暂停,以提高车辆的整体效率。”

E-Pump 的紧凑、模块化和可扩展设计使用思达耐专有控制器和软件。它适用于 250 至 500 bar 的燃油系统,适用于各种发动机应用。该泵与 E10 至 E85 和 M15 燃料兼容,最高加油容量为每转 1000 cc(最高每小时 100 升)。

在演示车辆上进行测试并与 2.0 升涡轮发动机上的基本 200-250 bar GDI 系统技术进行比较时:

排放量减少了大约 10%。

机械噪音排放减少了大约 9 dB(A)。

开始时间缩短了大约 0.7 秒。

实现了高达 400 bar 的系统压力。

“思达耐的新型 E-Pump 通过提供更低的功率吸收、更安静的噪音特征以及启停和按需加油等功能实现了车辆电气化,通过将车辆配件与发动机分离来提供更高的系统效率,”Stroia 说。“其较低的燃料消耗提供了有助于减少污染的环保排放优势。”

思达耐的电气化气体直喷燃油泵是思达耐正在开发的电气化产品系列中的第一款,旨在为电气化应用提供清洁推进。它在北际车展(又名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2022 年 9 月 14 日至 15 日举行的工业日期间在公司的Automobili-D车辆吊舱上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