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LITE宣布两名新的执行团队成员

导读 领先的汽车玻璃服务和重新校准公司 Safelite 今天宣布任命Scott Koenigs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事官,任命Gannon Jones为执行副总裁兼首

领先的汽车玻璃服务和重新校准公司 Safelite 今天宣布任命Scott Koenigs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事官,任命Gannon Jones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和客户体验官。

Safelit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enee Cacchillo说:“我们很高兴欢迎两位在各自行业拥有深厚专业知识的经验丰富的专业领导者加入我们的业务。” “作为一个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导向的组织,Scott 和 Gannon 各自为我们的学科提供了独特、创新和具有前瞻性的方法,这对于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客户提供服务至关重要。”

Koenig 在各种全球制造、销售和营销组织担任领导职务超过 24 年,在建立成功和目标驱动的文化以及优化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方面拥有成功的记录。

Jones 在领导不同消费类别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品牌方面取得了超过 20 年的成就。凭借作为营销人员和总经理的成功经验,琼斯对取悦客户和品牌转型有着透彻的理解和能力。

在加入 Safelite 之前,两位先生曾在 Owens & Minor、Caraustar Industries 和Newell Rubbermaid以及 Aetna、CVS Health、Allstate、百事可乐、卡夫和 MillerCoors 的 Jones 等领先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虽然我们忠于我们的基本原则,但我们的眼睛仍然盯着未来,”Cacchillo 补充道。“我们致力于实现 Safelite 的宗旨,即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幸福,这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首要任务。这是我们业务的美好时光,”Cacchillo 补充道。

Jones 将于9 月 2 日加入 Safelite, 9月 12 日加入 Koenig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