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Global加速增长宣布执行进化

导读 ArisGlobal是领先的生命科学软件供应商,该软件通过其端到端技术平台 LifeSphere® 实现核心药物开发功能的自动化,今天宣布扩展其最

ArisGlobal是领先的生命科学软件供应商,该软件通过其端到端技术平台 LifeSphere® 实现核心药物开发功能的自动化,今天宣布扩展其最高管理层。James Jarrett是公司的新任首席财务官, Kathleen Turland担任首任首席法务官,而Aman Wasan已出任首席商务官。这三项任命发生在 ArisGlobal 发展势头强劲的时期,该公司在 2022 年上半年的年度经常性收入 (ARR) 同比增长 34%。

James Jarrett,首席财务官 (CFO)

Jarrett 带来了十多年的执行领导经验,推动了收入和现金流的增长。他曾与经历快速变革的高增长、高杠杆公司的管理团队和董事会合作。在加入 ArisGlobal 之前,他曾担任 Emergence Health Holdings、Carewell Urgent Care 和 ProCure 质子治疗中心的首席财务官。

Kathleen Turland,首席法务官 (CLO)

Turland 是具有 20 多年法律经验的全球战略领导者。她将她广泛的法律和商业技能带到了 ArisGlobal,与多年来经历显着增长和扩张的公司合作,包括通用电气和 FUSE 集团。她在纽约开始了她的法律职业生涯,担任联邦法院法官的书记员,并在两家备受尊敬的纽约律师事务所工作。

Aman Wasan,首席商务官 (CCO)

Wasan 是综合管理和商业领导方面的专家,对药物安全和临床研究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了解。自 2018 年加入 ArisGlobal 以来,Wasan 在六个不同的职位上表现出色,最近担任全球商业高级副总裁,负责管理全球企业业务。在加入 ArisGlobal 团队之前,Wasan 曾在 Bioclinica 担任该公司的全球安全和监管服务主管。

“随着我们继续扩大业务规模并建立新功能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群,扩大我们的最高管理层将帮助我们执行我们的使命并进一步推动我们在生命科学行业的成功,”首席执行官Mike Gordon分享道。“James、Kathleen 和 Aman 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有助于 ArisGlobal 进一步扩大其客户渠道,继续开发创新技术,并保持作为市场上值得信赖的领导者的角色。”

Turland 加入公司也代表了 ArisGlobal 为不断让女性担任领导职务而做出的持续和集中的努力。Turland 与 ArisGlobal 资深人士、企业发展副总裁Ritu Shrivastava和营销副总裁Heidi Hattendorf一起加入了执行团队。目前,ArisGlobal 在业务、产品、质量、人员和技术职能部门的核心领导职位上也有女性。

在过去的一年里,ArisGlobal 庆祝了许多成就,例如但不限于:

FDA 的不良事件报告系统 (FAERS II) 上线,这是一个由 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 提供支持的电子安全报告平台。

实现安全市场领导者的定位,每年处理超过 7+ 百万个安全案例。

在美洲、欧洲、中东和整个亚洲进一步扩展其临床、监管和医疗事务业务。

与 Snowflake 合作,进一步使生命科学客户能够集中、发现并根据数据洞察采取行动。

以 LifeSphere Clarity 的名义收购勃林格殷格翰的数字创新 BRASS 并将其整合到 LifeSphere® 中,以扩展 ArisGlobal 的数据产品

LifeSphere 的官方品牌发布,这是 ArisGlobal 屡获殊荣的产品平台,为全球 300 多家生命科学公司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