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LY Power更名为bppulse着眼于全球扩张

导读 AMPLY Power 正在成为 bp 全球电气化品牌 bp pulse 的一部分。bp 于2021年 12 月收购了车队电动汽车充电和能源管理提供商。AMPLY

AMPLY Power 正在成为 bp 全球电气化品牌 bp pulse 的一部分。

bp 于2021年 12 月收购了车队电动汽车充电和能源管理提供商。AMPLY Power 持续增长,因为它帮助车队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这一成功为 bp pulse 在美洲及其他地区的车队电气化领域的扩张奠定了基础。

推出 bp pulse 品牌的决定是继2020 年在英国成功推出该品牌之后。在德国,bp 的充电解决方案业务以 Aral pulse 运营。在全球范围内,bp pulse 运营着大约 16,000 个充电点,并计划到 2030 年安装 100,000 个。

AMPLY 的理念是通过专有的充电管理软件及其充电即服务模式,让运营卡车、公交和校车、货车和轻型车辆的车队更容易采用电动汽车。AMPL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c Shao将成为 bp pulse 美洲船队部门的总裁。

bp America 董事长兼总裁Dave Lawler表示: “我们致力于在发展我们的下一代移动业务,这是重要的一步。引入 bp pulse 品牌将在带来持续的投资,以帮助 bp 和国家在电气化方面取得进展。”

bp pulse 高级副总裁Richard Bartlett表示: “AMPLY 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扩大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时进行的最重要的收购之一。我们已经将 Vic 和团队与 bp pulse 整合在一起全球团队,由于他们在车队、软件和充电管理方面的非凡专业知识,他们将带来如此多的东西。

“bp pulse 是 bp 的优先增长领域之一,它将实现并象征 bp 向综合能源公司的过渡,因为我们将在 2050 年继续实现净零排放。”

bp pulse 团队现在包括 AMPLY 的专业知识,正着眼于将 AMPLY 的 Omega 充电管理软件和充电即服务 (CaaS) 模型引入新的地区。通过使用 Omega 和 CaaS,车队可以优化 EV 充电成本和车辆利用率,提高车队的整体弹性和可靠性。此外,该团队希望将 bp pulse 在公共充电方面的专业知识从欧洲带到北美。

AMPLY Power 创始人兼 bp pulse 车队部门总裁Vic Shao表示: “作为 AMPLY Power 的创始人,我为我的团队从一个想法的萌芽到成为 bp 整体全球电气化的关键推动者的旅程感到非常自豪目标并看到我们的品牌重塑为 bp Pulse。”

“这里有一个了不起的使命,我们可以尽可能快地加速大规模的移动脱碳。管理车队的充电业务对于任何电动车队的成功都至关重要。加入 bp pulse 品牌将释放我们支持和加速电气化的全部潜力及其他地区。”

除了到 2030 年安装 100,000 个充电点的雄心之外,bp pulse 还宣布了在欧洲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安装充电基础设施的雄心。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对英国的10 亿英镑承诺以及与 Iberdrola 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10 亿欧元合资企业。该公司在中国与网约车公司滴滴成立合资企业,并且是印度合资企业 Jio-bp 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