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现代汽车和起亚在JDPower2022年技术体验指数研究中名列前茅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很高兴地宣布,其三个汽车品牌——Genesis、现代汽车和起亚——在JD Power 2022 技术体验指数 (TXI) 研究中 名列前茅对

现代汽车集团很高兴地宣布,其三个汽车品牌——Genesis、现代汽车和起亚——在JD Power 2022 技术体验指数 (TXI) 研究中 名列前茅对其产品系列的高水平先进技术的认可。

Genesis 连续第二年在高端品牌中排名第一,名列前茅。创世纪以 643 分的创新指数获得了巨大的胜利,比第二名品牌高出 50 多分。

“Genesis 很高兴通过我们屡获殊荣的车辆系列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新技术,” Genesis Motor 北美首席运营官Claudia Marquez说。“我们很高兴这项研究的结果认可了我们致力于实施专注于改善客户驾驶体验的技术。”

与此同时,现代汽车连续第三年在大众市场品牌中名列前茅,起亚以另一个优异的成绩位居第二。

“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产品开发和经销商培训战略的核心,”现代汽车北美产品规划总监Ricky Lao说。“关键是让这些创新功能对用户友好,并将它们提供给广泛的客户。我们还在经销商处提供广泛的客户教育,以确保消费者获得最佳的车辆体验。”

TXI 研究分析了 84,165 名车主在拥有 2022 年新车型年车辆 90 天后接受调查的反馈,分析了 35 种汽车技术,分为四类:便利性、新兴自动化、能源和可持续性,以及信息娱乐和连接性。该研究以 1,000 分制衡量每个汽车品牌将技术推向市场的效率。

起亚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 Steve Center 表示:“起亚在 JD Power VDS 和 APEAL 研究中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排名仍然令人欣喜若狂,被公认为最具创新性的品牌巩固了起亚作为行业普遍领导者的地位。 ” “在包括设计、可靠性和现在的创新在内的各个领域都有如此高的客户满意度,我们不会固步自封,将继续在所有发展领域向前发展。”

“市场深度”和“卓越执行力”在最终评分中的权重相同,既评估先进技术在制造商范围内的渗透率,也评估消费者对其实施质量的评估。

该研究的结果表明,现代汽车集团的所有三个汽车品牌不仅致力于技术创新,而且致力于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