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拿集团成立60周年更名为HL集团

导读 为庆祝成立 60 周年,汉拿集团将公司名称更改为 HL( Higher Life ),代表对更高生活的追求。汉拿集团自 1984 年推出汉拿品牌以来,

为庆祝成立 60 周年,汉拿集团将公司名称更改为 HL(“ Higher Life ”),代表对更高生活的追求。汉拿集团自 1984 年推出汉拿品牌以来,已保持其公司名称 38 年。HL 将作为该集团的 新名称。HL Group 的起源可以追溯到 1962 年由已故的 Chung In-yung 创立的 Hyundai International Inc.。

该集团的新标志形象化了一个人大步的动作,体现了挑战和成长的精神。Stride意为“迈着坚定的步伐迈出大胆的飞跃”,既包含了集团的身份,也包含了 HL 集团追求“更高生活”的现在和未来,以及汉拿集团的传统和遗产。

HL集团董事长郑梦元于8月16日首次向员工公开了集团的企业形象(CI)以及更改后的公司名称的含义。他 强调, “年轻是时代的呼唤。年轻意味着不断地成长和进化,不断发现新事物,而不是陷入停滞的陷阱。我们将用我们的创意才能大胆飞跃,同时通过我们的新产品与市场沟通。和年轻的 HL 品牌。”

HL 之家的第一个品牌是 HL Klemove,这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动驾驶的公司,于去年12月推出。HL Klemove 发布了其独特的广告活动,其醒目的口号如“迷路没关系”和“HL Klemove 人”等吸引了千禧一代和 Z 世代的大量关注。HL集团及其3家上市关联公司在7月的董事会会议上决定变更公司名称,并宣布于8月18日上午召开股东大会通过更改公司名称的议程。集团控股公司Halla Holdings Corp.将更名为HL Holdings,而其两家关联公司汽车主业Mando Corp.和建筑公司Halla Corp.将分别更名为HL Mando和HL D&I Halla。各公司相关议程的最终决定将在 9 月的股东大会上作出。“HL”品牌活动将于9月9日正式启动。新品牌的视频广告将通过各种媒体渠道播出,包括传统的电视广告和数字宣传活动。

同时,HL集团的成立日期是10月1日。9月下旬,元界将举办成立60周年的庆祝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