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汽车网络安全市场将突破20亿美元

导读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的一项研究报告,到 2030 年,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 20 亿美元。对减少环境影响的担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的一项研究报告,到 2030 年,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 20 亿美元。对减少环境影响的担忧日益增加,加上对改善消费者安全和移动性的日益关注,可能会推动行业扩张。汽车行业的最新进展促进了碰撞避免技术的采用,这些技术在最大限度地降低碰撞伤害风险和提供增强的行人保护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大数据的包含可能成为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一个突出增长限制因素。物联网和信息通信技术在汽车制造中的整合导致实时数据呈指数级增长,其维护可能导致数据丢失并增加网络攻击的风险。

商用车细分市场有望在 2022 年至 2030 年期间实现超过 24.3% 的复合年增长率。大流行期间对商业货物和车队的需求不断增长,支持了该细分市场的扩张。这些车辆的日益增长的使用引发了对车辆技术重大进步的需求。

来自远程信息处理应用的汽车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在 2021 年价值近8090 万美元,并且在未来几年也将进一步发展。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包含先进的功能,例如在车辆故障或事故期间提供快速路边援助、实时交通更新、保险远程信息处理、自动收费以及智能路由和跟踪。这些功能使它们成为联网车辆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联网汽车的销量呈上升趋势,到 2030 年,远程信息处理应用可能会出现可观的增长。

据估计,欧洲汽车网络安全市场在 2021 年至 2030 年间将实现 19.8% 的增长。由于该地区一些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的存在,欧洲成为互联汽车技术的新兴中心。宝马、博世、大众、雷诺和戴姆勒等汽车巨头在欧洲设有制造工厂,这将有助于区域行业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份额。此外,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而增加自动驾驶汽车的销量将进一步支持区域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