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规模将达到2883.8亿美元

导读 越来越多地采用供应链自动化技术为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的服务提供商创造了有利可图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物流公司正准备在仓储中

越来越多地采用供应链自动化技术为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的服务提供商创造了有利可图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物流公司正准备在仓储中利用人工智能、无人机和机器人技术,以在成本和时间方面大幅提高供应链效率。从2022年到 2031 年,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预计将以 6.12%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第三方物流 (3PL) 服务提供商的出现拓宽了参与者获取价值的范围,从而使他们能够在预测期内增加他们的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份额。食品和饮料行业产品的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的进步正在加强全球食品供应链的改进。这一趋势扩大了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的规模。

顶级最后一英里交付公司热衷于通过减少对中间一英里物流的需求来弥合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之间的差距,这扩大了整个供应链中新技术集成的范围。在发展中国家,大宗商品运输的兴起为参与者创造了潜在的有利可图的机会,尤其是 3PL 公司,从而促进了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的前景。

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研究的主要发现

为仓库和物流服务采用自动化技术创收:各行业对供应链持续自动化的广泛需求推动了仓库和物流解决方案的技术进步。各行业对下一代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日益普及正在推动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的创收。供应商和零售商热衷于优化最后一英里交付,从而丰富市场参与者的整个价值链。

轻型车辆广泛用于更快和更具成本效益的交付:轻型车辆已成为流行的运输媒介,尤其是快速消费品和食品。它们的采用基于使最后一英里交付快速、经济和环境可持续的需要。此外,世界各地对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需求为大量机会提供了基础。值得注意的是,快速消费品行业在 2021 年的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配送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