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汽车显示器市场规模将达到152.32亿美元

导读 全球汽车显示器市场按类型( TFT-LCD 显示器、PMLCD 显示器)和应用(中控台显示器、仪表板)细分: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0-2028 年

全球汽车显示器市场按类型( TFT-LCD 显示器、PMLCD 显示器)和应用(中控台显示器、仪表板)细分: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0-2028 年。它在汽车和车辆类别下的评估报告中发布。

到2022 年,全球汽车显示器市场规模估计为111.01 亿美元,预计到2028 年调整后的规模为 152.32 亿美元,在审查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5.41%。

推动汽车显示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有:

消费者对自动驾驶和半自动驾驶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对改善驾驶体验的渴望以及豪华和高端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推动了汽车显示器市场,尤其是在新兴国家。

当信息娱乐系统集成到汽车显示器中时,就会提供各种令人着迷的服务,包括音乐、电影、汽车健康监测和其他相关服务。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Spotify 等尖端硬件和软件系统的加入也推动了汽车显示器市场的崛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