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更多新车上市新车和二手车价格正在下降

导读 ZeroSum Market First 报告 是汽车行业第一个预测月末汽车动向的来源,为汽车营销商和经销商提供重要的供需趋势数据。ZeroSum 使用预

ZeroSum Market First 报告 是汽车行业第一个预测月末汽车动向的来源,为汽车营销商和经销商提供重要的供需趋势数据。ZeroSum 使用预测模型来准确估计新车库存、定价趋势和市场份额。

ZeroSum 预计,到 9 月底,新车库存将比 8 月初增加 16.69%,而二手车库存将下降 1.15%。9 月份新车价格平均下跌 0.97% 至47,961 美元,而二手车价格下跌 0.83% 至33,957 美元。

由于今年前七个月库存仍然相对较低,路透社报道称 ,汽车广告支出同比下降 4%,比 2019 年同期下降 12.7%。这是因为尽管需求量很大,但没有足够的汽车可供出售。现在,我们看到自今年第一个月以来新车库存的最大增幅。这意味着汽车经销商的情况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变化。

ZeroSum 的观点:你需要知道的

本月新车库存大幅增加,导致新车和二手车价格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