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公司售出4222辆汽车同比增长10%

导读 斯柯达汽车公司公布了2022 年 8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今年 8 月售出 4,222 辆,同比增长 10%,去年同期为 3,

斯柯达汽车公司公布了2022 年 8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今年 8 月售出 4,222 辆,同比增长 10%,去年同期为 3,829 辆单位。该公司的稳定销售增长可归功于新推出的 Slavia 轿车和 Kushaq 中型 SUV。

此外,斯柯达公司在 2022 年的前 8 个月成功售出了 37,568 辆汽车,这是该公司 20 多年历史中历年以来的最高销量数字,还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时间还没有完成。这使得 2022 年成为斯柯达汽车在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年。该公司之前的最好成绩是 2012 年售出 34,678 台。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斯柯达实现了同比正增长,但其环比数据有所下降,尽管幅度很小。与环比相比,其销量下降了 5%,因为它在 2022 年 7 月售出了 4,447 辆汽车。斯柯达表示,除了 Kushaq 和 Slavia,Octavia、Superb 和 Kodiaq 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也表现良好。

斯柯达汽车公司品牌总监 Zac Hollis 表示:“我今年的所有沟通都是关于让 2022 年成为最重要的一年。而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这是斯柯达汽车在乃至全球的里程碑时刻。这一成就归功于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合作伙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粉丝。”

他进一步补充说:“正是他们对我们品牌的信任使这一壮举成为可能。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攀登更多的山峰,征服更多的视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