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出了其流行的紧凑型SUV Venue的运动版

导读 现代推出了其流行的紧凑型 SUV Venue 的运动版,称为 Venue N Line,起价为卢比。121 6万,N6变体的前陈列室,最高可达卢比。顶级 N

现代推出了其流行的紧凑型 SUV Venue 的运动版,称为 Venue N Line,起价为卢比。121.6万,N6变体的前陈列室,最高可达卢比。顶级 N8 变体为 131.5 万。除了一些设计更改外,与标准车型相比,Venue N Line 的悬架设置和排气音都更具运动感。

现代 Venue N Line 标志着该品牌继 i20 N Line 之后进入该类别的第二款车型。

现代 Venue N Line 可选择单一动力系统,即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20 bhp 的峰值功率和 172 Nm 的峰值扭矩,同时与 7 速 DCT 配合使用。与其兄弟 i20 N Line 不同,Venue N Line 配备了换挡拨片,但没有选择 6 速 iMT。

为了更具运动感,现代 i20 N Line 配备了双排气管和不同的排气音。为了更锐利和更精确的操控,悬架和转向已经过调整。它还在所有四个角落都配备了盘式制动器。

现代 Venue N Line 的外观变化几乎完全不同,因为它在车顶纵梁上添加了红色嵌件,新的 16 英寸合金轮毂设计和红色前卡钳,前保险杠上的 N Line 标志以及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下面带有红色调。Venue N Line 共有五种颜色选择,包括 3 种双色调选择。

内饰采用与标准车型相同的布局,但采用全黑内饰主题,机舱周围带有红色装饰和 N Line 标志。它还采用了类似于现代 i20 N-Line 的新型三辐方向盘设计。

新现代场地 N-Line 发布现场:现代场地 N-Line 2022 价格、规格、图像、颜色变体、功能、里程

场地 N 线驱动器

在功能方面,顶级 N8 内饰配备了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8 英寸触摸屏、带双摄像头的行车记录仪、联网汽车技术、电动驾驶员座椅、集成空气净化器、语音指令、环境照明和数字仪表盘。

为安全起见,现代 Venue N Line 标配 ESP、坡道起步辅助和制动辅助。虽然 N6 内饰配备了双安全气囊,但 N8 内饰总共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