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VenueNLine发布预期价格规格功能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将于今天(即 2022 年 9 月 6 日)推出Venue N Line。同样的预订已经开放。可以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预订这款运动型 SU

现代汽车公司将于今天(即 2022 年 9 月 6 日)推出Venue N Line。同样的预订已经开放。可以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预订这款运动型 SUV,或者访问他们最近的现代 Signature 门店,代币金额为 21,000 卢比。在此处查看现代 Venue N Line 的预期价格、规格和功能。

现代场地 N 线:设计

在设计方面,现代 Venue N Line将进行细微的更新,以将这款更具运动感的版本与常规车型区分开来。例如,它将配备带有 N Line 品牌的新深色镀铬前格栅、新的 16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和运动型尾门扰流板。SUV还将配备双排气管和红色装饰,以补充其整体运动魅力。

现代 Venue N Line:特色

新的现代 Venue N Line 将采用全黑色内饰和运动红色嵌件。在功能方面,它将获得一个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 60+ BlueLink 连接汽车功能、Alexa 支持、数字仪表组、电动天窗等。SUV 还将获得 30 安全性功能,包括全轮盘式制动器。

ne:发动机和变速箱

为 2022 现代 Venue N Line 提供动力的将是一台 1.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可以在其常规型号中发挥作用。该电机可产生 118 bhp 和 172 Nm 的峰值扭矩,并将与 7 速 DCT 配对。此外,N Line版本的SUV将获得三种驾驶模式——普通、环保和运动。它还将调整悬架和排气装置。

现代 Venue N Line:价格和竞争对手

即将面世的 2022 现代 Venue N Line 将提供两种变体:N6 和 N8。虽然标准场地目前的价格从 75.3 万卢比到 127.2 万卢比不等,但可以预期 N Line 版本将比相应的普通版本收取约 50,000 卢比的溢价。它将采用起亚 Sonet、Tata Nexon、Maruti Suzuki Brezza 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