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出全新品牌标志Vision 7S EV

导读 斯柯达以电动 SUV Vision 7S 的设计理念推出了新标志。新标志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纯文字,一个是公司的标志和水印。该标志将继续出现在

斯柯达以电动 SUV Vision 7S 的设计理念推出了新标志。新标志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纯文字,一个是公司的标志和水印。该标志将继续出现在汽车的其他部件上,例如车轮。但是,飞行箭头标志将不会像以前那样出现在车辆的发动机罩上。

新的字标更新将从 2024 年开始在整个范围内推出,从下一代斯柯达 Superb 和斯柯达 Kodiaq 车型开始,然后是更新的 Octavia。

这是斯柯达对营销活动从印刷转向在线的日益增长的回应。CI也进行了大幅修订;在颜色方面,斯柯达汽车现在将使用两种不同的绿色调——翡翠绿和电动绿,分别代表生态、可持续性和电动汽车。

Vision 7S 预览了全新的斯柯达车型,并展示了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这款全电动 SUV 声称其空间足以容纳多达 7 名乘客,并提供了许多简单聪明的细节,完善了该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组合和客户群的高端。该概念研究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电气化套件 (MEB),电池容量为 89 kWh。这在 WLTP 循环中提供了超过 600 公里的最大范围。

斯柯达汽车首席执行官 Klaus Zellmer 证实,该品牌将在 2026 年之前推出三款额外的全电动车型。一款是小型车,其次是紧凑型 SUV 以及家庭七座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