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Gloster有两种座位可供选择以319.9万卢比推出

导读 MG Motor India 推出了 Advanced Gloster,起价为卢比。319 9 万辆(展厅前),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具有开门警告、后方交叉

MG Motor India 推出了 Advanced Gloster,起价为卢比。319.9 万辆(展厅前),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具有开门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变换辅助等一流功能。Advanced Gloster 有 6 座和 7 座可供选择,而每种都有两种变体。

MG 没有对 Advanced Gloster 的动力总成和车身框架底盘进行重大更改,只是在外观更改的同时添加了一些附加功能。

2022 Gloster 配备一套全新的 19 英寸双辐条合金轮毂,合金辐条顶部较宽,向下时变细,增强轮胎的外观,但这些合金仅适用于4WD 变体。

Advanced Gloster 现在以一种名为 Deep Golden 的新涂装方案提供;以前,它只有金属黑、暖白、金属灰和玛瑙红。

2022 Gloster 的主要亮点之一是包含新的 i-SMART 功能。MG Motor 已确认新的 Advanced Gloster 将配备新的 i-SMART 功能。通过 i-SMART 技术,MG 提供超过 75 种联网汽车功能,例如您的手机可以将遥控器加倍来操作汽车的音频、空调和环境照明系统。

目前 Gloster 的 i-SMART 2.0 应用程序仅与 Apple Watch 兼容,但通过新的 i-SMART 技术,买家还可以连接他们的 Android 智能手表并使用各种功能。

据该公司称,i-SMART 智能系统将使客户更容易访问他们的汽车,并允许他们监控和激活他们想要的任何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语音识别系统控制了 100 多项功能,如天窗、气候控制和音乐,并且由于新的更新,它可以识别超过 35 个新的 Hinglish 命令。

MG Gloster 有两种柴油发动机选件,均为 2 升发动机。单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58bhp 和 375 Nm 的峰值扭矩,而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212bhp 和 480 Nm 的峰值扭矩。

两款发动机均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低功率 SUV 只能订购两轮驱动,而双涡轮增压柴油则配备四轮驱动和地形选择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