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现代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提供装备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已选择博格华纳的 iDM146 集成驱动模块 (iDM) 为该品牌的附加 A 级电动汽车平台提供动力。EV 预计将于 2024 年下半年

现代汽车公司已选择博格华纳的 iDM146 集成驱动模块 (iDM) 为该品牌的附加 A 级电动汽车平台提供动力。EV 预计将于 2024 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根据官方声明,该奖项是基于博格华纳先进的 iDM 技术、之前与 HMC 在另一款 A 级电动汽车上赢得 iDM 以及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而授予的。两家公司。

博格华纳的 iDM146 由一个定子外径为 146 毫米、采用高压发夹 (HVH) 技术以实现高功率密度和效率的内置永磁 (IPM) 电动机以及一个带有 Viper 功率模块的博格华纳逆变器组成,两者都集成了一个安静高效的减速齿轮组。该装置专为 400V 系统而设计,通常可产生 135kW 的峰值功率输出,尽管其模块化设计允许功率和扭矩输出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明确调整。

在这个重要时刻,博格华纳动力系统总裁兼总经理 Stefan Demmerle 博士评论说,他们与现代汽车公司的合作跨越了二十年,他们很高兴通过为公司最新的电气化提供最新技术来继续这种关系项目。

“在我们的第一次电动汽车合作中,我们的 iDM 证明非常适合客户的电力推进系统,我们期待提供行业领先的电气化解决方案,以帮助公司实现其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他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