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电动肌肉车新排气的未来

导读 早在 8 月,作为道奇速度周和伍德沃德梦想巡航的一部分,这是对肌肉车的颂歌,这家汽车制造商展示了全新的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早在 8 月,作为道奇速度周和伍德沃德梦想巡航的一部分,这是对肌肉车的颂歌,这家汽车制造商展示了全新的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该概念车将在 2024 年推出一款全电动肌肉车。反应是,呃,电动的。有憎恨 V-8 动力肌肉车即将死亡的仇恨者,批评者和怀疑论者对 EV 中的排气音和多速变速器的想法一无所知,还有一些人钦佩这种设计以及这个概念背后的胆量。

因此,我们在最近的北美国际底特律车展上采访了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以了解最新情况以及他的下一步行动。“反应超乎想象,”他在车展现场接受采访时告诉MotorTrend 。他说,媒体报道很快就获得了超过 2000 万次观看——相当于大约 4700 万美元的营销成本。“它开始时非常消极,”他补充道。

今天的充电器和挑战者正在消失的消息“引起了巨大的愤怒”。下一批关于新款 2023 款道奇 Hornet 紧凑型 SUV的故事激起了约 30,000 份订单的足够兴趣。然后是 Charger Daytona SRT 电动肌肉车概念的揭幕及其备受争议的“排气”说明。判决?Kuniskis 说,许多人喜欢这个想法,但不喜欢它的声音。

该团队已经研究了一年的声音。“我们对闲置非常有信心,因为闲置对我们来说是不可谈判的。它确实具有 Hemi [V-8] 射击命令的节奏,所以我们知道这是正确的。我们也知道我们不想要这个为了听起来像一个假的 V-8,我们希望它听起来现代、新鲜和新颖;并有这种尖叫声,这种声音很容易被电动机识别,”他说。

Kuniskis 说,在户外和在线直播观众面前展示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该车的设计使空气流过实际的管道排气系统,产生的声音通过放大器和调谐室产生 126 分贝的轰鸣声。现场活动的计划是在排气管上安装一个麦克风,并通过建筑物内的扬声器将声音泵出。但是大楼里的扬声器是针对主持人的声音进行调整的,这会使排气声太大,听起来很假。

“所以,我们决定不使用扬声器,这将是汽车的声音,我们在外面开着一辆手工制作的汽车,”Kuniskis 解释道。“我希望人们听到声音经过时。重要的是通过空气的运动发出声音,而不是用一些扬声器。” 他说,需要通过汽车在相反方向行驶的空间差异来听到它——对于远程观看活动的人来说,这是无法通过电脑扬声器听到的细微差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