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雅阁采用大格栅改进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 本田刚刚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2023 款雅阁中型轿车的一些预告图片——这款车我们已经热切等待了一段时间。虽然细节仍然很薄,但已经有一些惊

本田刚刚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2023 款雅阁中型轿车的一些预告图片——这款车我们已经热切等待了一段时间。虽然细节仍然很薄,但已经有一些惊喜。下个月轿车全面亮相时,也许还会有更多。

第一个惊喜是雅阁的格栅式嘴巴。当我们在二月份渲染 2023 Accord 时,我们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新思域引入的设计线索,尤其是它的半尺寸格栅(以及从前大灯处掠过的加长引擎盖线)。取而代之的是,2023 年生产的大胆、宽阔的六角形格栅看起来更像是精简的 2023 年本田 CR-V 格栅,而不是思域。

也许 CR-V 比思域更能代表本田整体造型的未来方向——更大、更突出的格栅流入前灯,而不是思域使用的更小、更纤薄的格栅。这与当前汽车上的单帧式处理截然不同。

第二个惊喜是后部发生的事情:扩展的全宽尾灯处理与一种复古未来主义系列的独特元素。它看起来并不像阵容中的其他任何东西,而且它肯定不像思域相对传统(和分离)的尾灯。当前车灯的棱角分明的回旋镖形状已经不复存在——可以说,与新的尾灯相比,它立即显得过时了。

最后,该公司暗示(未指明)混合动力系统的改进——我们将假设“更具响应性和驾驶乐趣”是“更强大、更运动”的代码——以及内部设施。更大的触摸屏(12.3 英寸,看起来与新款 CR-V 中的单元完全不同)据称是本田最大的触摸屏,该车将集成谷歌以提供更好的连接功能——你可以看到 Play Store 和谷歌的语音助手显示在信息娱乐屏幕上。幸运的是,还有一个物理旋钮来控制音频开/关和音量控制。在其他本田产品中看到的水平网状条在图像底部露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