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ebart在7个新国家地区扩大国际增长

导读 让车辆保持新的外观、延长使用寿命和确保最高的转售价值是Ziebart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受到高需求的三个原因现在,Ziebart Internat

让车辆保持新的外观、延长使用寿命和确保最高的转售价值是Ziebart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受到高需求的三个原因现在,Ziebar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在 36 个国家拥有 400 多个地点和 1,200 个服务中心,宣布已在包括荷兰、阿塞拜疆、伊拉克、科威特、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和希腊在内的七个新国家签署了总特许经营协议。

荷兰的第一个 Ziebart 分店于8 月下旬试营业,并计划于 9 月下旬正式开业。最近签署了阿塞拜疆新地点的特许经营协议,以及科威特的一个地点,两者都将于 10 月中旬开业。此外,伊拉克还将有一个新的地点,将于 11 月开业。科特迪瓦分店计划于 12 月初开业,尼日利亚和希腊分店计划于 2023 年初开业。

“我们继续看到国内外对车辆保护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 Ziebar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A. Wolfe说。“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投资现有车辆以保护它们并使其看起来像新车一样的价值,我们预计主特许经营商将持续关注将 Ziebart 带到各自国家的兴趣。”

一份全球汽车售后市场报告预计,到2026年将增长5420 亿美元,高于 2020 年的4380 亿美元。考虑到这一增长,Ziebart 预计将在全球市场实现持续增长,并在不久的将来在更多国家破土动工。

此外,该特许经营店去年还开设了三个新地点——安大略省,纽约州和伊尔莫,南卡罗来纳州以及备受期待的澳大利亚地点。这些新的特许经营地点由现有的多单位运营商以及新的特许经营所有者拥有和经营。

“延长汽车使用寿命的概念始终跨越文化界限,”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 Naji Younes 说。“想要保护您的汽车免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并且看起来和感觉新的东西是普遍的。”

凭借在汽车售后市场特许经营方面 60 多年的经验,Ziebart 正在积极寻找合格的特许经营前景,以加入其不断增长的全球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