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独立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 eGO Mobile SE展示城市交付电动汽车eXpress

导读 德国独立电动汽车制造商 Next e GO Mobile SE 将展示其由 2022 年城市 BEV e wave X 和新款10 月 17-23 日巴黎车展上的城市交

德国独立电动汽车制造商 Next.e.GO Mobile SE 将展示其由 2022 年城市 BEV e.wave X 和新款10 月 17-23 日巴黎车展上的城市交付电动汽车 e.Xpress(6 号馆,624 号展台)。巴黎车展在法语中被称为“Mondial de l'Auto”,是世界上参观人数最多的车展之一,被认为是首屈一指的汽车行业盛会,也是汽车爱好者和专家的最爱。忠实于今年巴黎车展的口号“Revolution is on”,新的 e.wave X 和 e.Xpress 代表了可持续电动汽车的创新未来,无论是在消费领域还是在商业交付领域。

e.GO 的主要指导原则是大规模的简单性和实用性。e.GO 设计和制造车辆时特别注重材料选择、性能和无缝用户体验。创新的 3D 铝制空间框架与聚合物蒙皮相结合,在重量、耐用性和耐腐蚀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而灵活和可更换的电池解决方案让城市驾驶员高枕无忧,旨在消除对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过度依赖并不像应有的那样普遍。无缝数字连接以及专有应用程序 (e.GO Connect™) 旨在提供独特的数字用户体验,使 e.GO 车辆成为 4 轮智能手机。

“我们很高兴出席巴黎车展,并分享我们对个人和企业城市电动交通未来的愿景。我们的 e.wave X 和 e.Xpress 车辆的开发具有可持续性和全面性Next.e.GO Mobile SE 董事会主席 Ali Vezvaei 表示,他们希望在创新和经济实用性之间建立完美的共生关系。

e.wave X 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实际上它提供了一种真正的生活方式。新的 e.wave X 被刻意设计成实用且有目的的城市环境。为舒适的四人座提供优化的尺寸、智能且灵活的电池解决方案,不依赖于专用充电基础设施的可用性、超宽数字显示屏和聚合物外壳,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好处,e.wave X 不仅提供质量和舒适,而且满足现代城市的需求。

e.Xpress 旨在满足对可持续和零排放城市商业和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它的设计非常关注该行业的需求,例如适合城市环境的尺寸和旨在帮助确保最佳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力的电池更换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