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汽车HMI全球市场的洞察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 HMI 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2021年全球汽车 HMI 市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 HMI 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

2021年全球汽车 HMI 市场价值达到175.3 亿美元。展望未来,出版商预计到 2027 年市场价值将达到365.2 亿美元,2021-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3.01%。

汽车人机界面 (HMI) 包括独特的功能、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使驾驶员和乘客能够与车辆系统和用于控制汽车的链接组件进行交互、参与和连接。

它涉及显示单元、传感器、语音识别解决方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转向安装控制装置、导航触摸屏以及视觉和听觉界面。汽车 HMI 可提供更好的车辆控制、翻译用户输入并提供有关周围环境的信息。

除此之外,该系统安全、易于使用和可定制,因此广泛安装在乘用车和商用车中。目前,它根据不同的功能和访问类型进行商业分类,包括标准和多模式人机界面。

随着汽车行业的大幅扩张,对定制车载数字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以改善驾驶体验。这反过来又代表了推动汽车 HMI 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与此相一致,引入具有三维 (3D) 和二维 (2D) 图形的平视显示器 (HUD) 以可视化车辆的潜在运动并提供有关速度限制的信息是另一个促进增长的因素. 此外,增强现实 (AR)、人工智能 (AI) 和各种 HMI 技术的大规模集成,包括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控制、占用检测和语音识别系统,正在支持市场增长。

此外,道路事故的增加进一步补充了汽车 HMI 在商用和乘用车中的广泛安装,以确保更安全的驾驶,这有助于市场增长。除此之外,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之间为实现人车交互而设计新的用户体验/用户界面 (UX/UI) 设计的战略合作正在为市场创造积极的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