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全球汽车V2X行业将达到202亿美元

导读 汽车 V2X 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2021年全球汽车

“汽车 V2X 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

2021年全球汽车 V2X 市场规模达到22 亿美元。展望未来,出版商预计到 2027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02 亿美元,2021-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44.71%。

车联网 (V2X) 是一种通信系统,支持云、基础设施和车辆之间的实时信息交换。它通过提供即将到来的交通警告、替代路线和可用停车位来帮助改善驾驶员的体验。

除此之外,它还有助于避免交通、伤害严重程度、道路事故死亡以及与其他车辆的碰撞。因此,它被集成到世界各地的传统汽车中,使驾驶员能够接收有关接近车辆、天气模式、道路状况和其他驾驶员活动的信息,从而保护车辆及其乘客。

由于全球范围内不断增加的空气污染、环境问题和汽车销售,许多国家的管理机构都在实施严格的法规,以尽量减少碳排放。这是鼓励制造商将 V2X 技术融入车辆的主要因素之一。

道路事故数量的显着增加也推动了对汽车 V2X 的需求,以提高燃油节省、交通效率以及驾驶员和道路安全。此外,随着快速的城市化进程和可支配收入的膨胀,全球对智能网联汽车的需求正在不断升级。V2X 系统被整合到车辆中,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干预。

除此之外,领先的公司还提供涉及 4G 和 5G 网络接入、专用短程通信 (DSRC) 和蜂窝 V2X 通信的混合解决方案,以扩大其现有的消费者基础并保持其在市场中的地位。与此同时,5G 技术的不断部署以及蜂窝和运输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高效和创新的运输解决方案也有助于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