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自达CX-30定价和包装

导读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今天宣布2023 马自达 CX-30 的定价和包装。2023 年,自然吸气 Skyactiv-G 2 5 升发动机在性能和效率上都有所提升。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今天宣布2023 马自达 CX-30 的定价和包装。2023 年,自然吸气 Skyactiv-G 2.5 升发动机在性能和效率上都有所提升。在 EPA 估计的城市、高速公路和综合数据中,与上一车型年相比,这款发动机增加了 5 马力和每加仑 2 英里。自然吸气发动机现在能够提供 191 马力的功率,并且采用更新的气缸停用技术,在城市提供高达 26 mpg 的 EPA 估计额定值,在高速公路上提供 33 mpg 和 29 mpg 的总和。这些性能和效率数据是用任何燃料等级实现的。2023 CX-30 将继续采用标准 i-Activ 全轮驱动,从而增强跨界车的动态性能。

2023 CX-30 型号的所有 2023 CX-30 型号均已更新为符合 IIHS 最新的安全协议。这些改进包括增加后侧安全气囊、后座安全带预紧器、B 柱和 C 柱改进,以及前后门饰板的胫垫。

CX-30 2.5 S

CX-30 标配最新的 i-Activ AWD 系统,通过专注于改善驾驶动态、操控性和车辆控制来提高性能,帮助驾驶员在大多数地形或大多数条件下享受体验。引人入胜的驾驶动力被设计到车辆开发的各个方面,以帮助在汽车和驾驶员之间建立联系。马自达独特的 i-Activ AWD 系统持续监控重量分布并将动力转移到适当的车轮,为驾驶员提供近乎即时的输入响应。此外,所有 CX-30 车型均标配 G-Vectoring Control Plus 和越野牵引力辅助系统。

标准 CX-30 2.5 S 配备马自达更新的 Skyactiv-G 2.5 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种高效的动力总成可提供 191 马力和 186 磅 - 英尺的扭矩,适用于任何燃料等级,并与具有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的快速换档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标准 i-Activsense 安全功能包括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带停走)、智能制动支持、远光灯控制和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Mazda Connected Services 是三年的补充,它为车主提供了通过登录 MyMazda 应用程序远程监控和控制 CX-30 状态的能力,并包括三个月或 2GB 试用的车载 Wi-Fi 热点, 以先到者为准2。

设备齐全的内饰配备 8.8 英寸中央显示屏和最新的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多功能指令旋钮进行控制,并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其他设施包括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双 USB 输入、七英寸 LCD 多信息仪表显示器、按钮启动、遥控无钥匙照明进入系统、黑布座椅、后视摄像头、气候控制、电子驻车制动器、速度感应自动电动门锁和一键式自动上/下电动车窗。

CX-30 的时尚外观包括 LED 自动开/关头灯、尾灯和日间行车灯、黑色后车顶扰流板、灰色金属 16 英寸铝合金轮毂、哑光前格栅和雨量感应挡风玻璃雨刷。

CX-30 2.5 S SELECT

在所有标准功能的基础上,CX-30 2.5 S Select 包括铝制车顶纵梁,通过额外的车顶储物空间帮助业主积极的生活方式。该套件还具有盲点监控功能,带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集成在车门后视镜中的转向信号灯,以帮助车主更加自信和安全地驾驶。值得注意的升级包括黑色人造革座椅、皮革包裹的变速杆和方向盘,安装了音频、蓝牙和巡航控制按钮、马自达高级无钥匙进入、带后部空调通风口的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带杯架的后扶手、银色金属18英寸铝合金轮毂,后置隐私玻璃。

CX-30 2.5 S PREFERRED

CX-30 2.5 S Preferred 套件升级了 Select,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增加了八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和座椅记忆。内饰有黑色或灰色人造革座椅可供选择。其他功能包括亮黑色前格栅,车门后视镜增加了记忆定位和倒车时的倾斜度,以提高停车时的能见度。

CX-30 2.5 S 碳纤维版

2023 CX-30 2.5 S 碳纤维版是一种独特的产品,可帮助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碳版提供多金属灰色外漆,这是自然吸气车型独有的,并配有红色真皮座椅和内饰。突出独特的配色方案是黑色 18 英寸铝合金轮毂、亮黑色加热后视镜和电动天窗。Carbon Edition 型号包括 CX-30 2.5 S Preferred 套件中的所有功能。

CX-30 2.5 S PREMIUM

CX-30 2.5 S Premium 套件通过许多显着的更新提升了 Preferred 套件。带有交通标志识别和自适应前照灯系统的主动驾驶显示增强了安全性。方向盘上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有助于进一步增强驾驶员对 CX-30 的连接感。其他功能包括马自达导航、黑色或白色真皮座椅、电动尾门、银色金属 18 英寸铝合金轮毂、LED 标志性照明前灯和尾灯,以及亮黑色侧面装饰。

CX-30 2.5 TURBO PREMIUM

CX-30 Turbo Premium 型号通过更大的马力和扭矩提升了动态驾驶体验 - 最大扭矩在 2,000 到 2,500 rpm 之间提供,可实现出色的离线油门响应。Skyactiv-G 2.5 Turbo 四缸发动机使用优质 93 辛烷值燃料可产生 250 马力和 320 磅 - 英尺的扭矩,而使用普通 87 辛烷值燃料可产生 227 马力和 310 磅 - 英尺的扭矩。

CX-30 2.5 Turbo Premium 套件包括电动尾门、带换挡拨片的加热方向盘、可选的黑色或白色真皮座椅、Bose 12 扬声器高级音响、马自达导航、带交通标志识别的主动驾驶显示器、自适应前照灯系统、鲨鱼鳍天线、无框自动调光后视镜、带记忆定位的加热后视镜和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该套件还包括 LED 标志性照明前灯和尾灯、亮黑色外部装饰和黑色金属 18 英寸铝合金轮毂。此外,所有 CX-30 Turbo 型号均提供任何外部颜色,包括高级油漆选项,如多金属灰色。

CX-30 2.5 TURBO PREMIUM PLUS

CX-30 2.5 Turbo Premium Plus 完善了卓越的包装,增加了许多便利功能。该顶级套件包括带有前后停车传感器的 360° 视图监视器、后方方向底座安全装置,其中包括智能制动支持 - 后和后交叉交通制动、交通拥堵辅助、添加到无框自动变暗后视镜的 Homelink后视镜和自动调暗驾驶员车门后视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