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全球汽车内饰材料市场预计将产生465.9亿美元的收入

导读 VerifiedMarket 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汽车内饰材料市场按产品(合成皮革、皮革、热塑性聚合物、织物)、按应用(乘用车、轻型商用

VerifiedMarket 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汽车内饰材料市场”按产品(合成皮革、皮革、热塑性聚合物、织物)、按应用(乘用车、轻型商用车、重型商用车)和按地理划分。

根据 Verified Market Research 进行的深入研究,2020 年全球汽车内饰材料市场规模为338.142 亿美元,预计 2028 年将达到465.9 亿美元,2021 年至 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4.09%。

汽车车厢内使用的资源称为汽车内饰材料。它们由塑料、金属和复合材料组成。整个车辆的重量主要取决于客舱部分。为了减少排放,制造轻质内饰材料至关重要。根据产品,材料分为合成皮革、皮革、热塑性聚合物、织物和其他。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和重型商用车是一些使用汽车内饰材料的车辆。

预计汽车内饰材料市场将受到新兴经济体不断增长的汽车行业的推动,以及在预测年份对减轻汽车重量以提高燃油效率的日益重视。此外,由于乘用车的快速增长,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将快速增长。此外,预计市场将受到预测期内对具有卓越美学吸引力和触觉体验的高档内饰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