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伊兰特N赢得2022年SobreRuedas奖

导读 2022 款现代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 伊兰特 N在迈阿密国际车展上均获得 2022 年 Sobre Ruedas 奖。Sobre Ruedas 执行委员会提名

2022 款现代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 伊兰特 N在迈阿密国际车展上均获得 2022 年 Sobre Ruedas 奖。Sobre Ruedas 执行委员会提名了这些车辆,一组杰出的汽车专家从 12 个类别中选出了获胜者。

“现代很荣幸 Sobre Ruedas 是西班牙市场的领军人物之一,在今年的迈阿密国际车展上表彰 Tucson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 Elantra N 并获奖,”现代汽车产品规划总监Ricky Lau说北美汽车。“这些奖项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对西班牙裔买家的吸引力。”

Sobre Ruedas 创始人兼董事Jaime Florez说:“现代继续提供对西班牙裔司机及其家人来说很重要的品质。” “Sobre Ruedas 执行委员会对现代的工程、产品开发和设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不断增长和多样化的一流电气化和性能驱动型汽车选择表示赞赏。”

2022 Tucson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估计具有 261 马力、1.6 升涡轮增压、直喷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及六速自动变速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全电动续航里程 (AER) 预计为 33 英里,燃油经济性预计为 70 MPGe。

最佳紧凑型跑车被授予现代伊兰特 N,它是伊兰特的高性能变体,为标准车型增加了强大的动态驾驶能力和激进的设计元素。它由 2.0 升涡轮增压直喷平功率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 8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 276 马力,峰值扭矩为 289 磅-英尺。

Sobre Ruedas

Sobre Ruedas 是领先的西班牙语汽车广播节目,在ESPN Deportes Radio 直播超过 15 年,现在在 Unan1mo Radio,一个广播电台网络和在线音频平台上直播。每个周末,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西班牙裔人将他们的收音机和设备调到 Unan1mo Sports,聆听Jaime Florez和Niky Pauli并与他们分享他们的共同爱好:汽车、发动机、车轮上的任何东西,以及有关汽车运动的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