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Car+推出配件菜单

导读 TrueCar,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UE)是购买和销售新车和二手车的最简单、最高效和透明的在线目的地,现已推出丰富的配件菜单作为 Tr

TrueCar,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UE)是购买和销售新车和二手车的最简单、最高效和透明的在线目的地,现已推出丰富的配件菜单作为 TrueCar+ 的一部分,该公司的在线购车平台目前位于佛罗里达州。配件菜单包含 12,000 多种硬件零件供购车者选择,这被认为是全球任何汽车在线市场中最大的多品牌在线产品。

“配件是为每个购买者定制在线车辆购买的另一种方式,同时为经销商提供额外的利润机会,” Mike Darrow说,TrueCa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们将继续通过这一最新产品扩展 TrueCar+ 功能,并向消费者提供在线购买车辆所需的工具。”

TrueCar+ 采用特定于 VIN 的装配规则引擎,将正确的配件与库存中的任何车辆相匹配。在网站上,每个配件部分都用照片和可选的动画和视频进行了详细描述。选择的配件可以包含在租赁和融资计算中,但须遵守个别贷方的规定。

这一专有功能源于 TrueCar 最近对 Digital Motors 的收购。

关于真车

TrueCar 是领先的汽车数字市场,可让汽车买家和卖家连接到我们的全国认证经销商网络。通过访问我们的认证经销商提供的大量库存,我们正在打造业界最个性化和最高效的汽车购物体验,同时我们寻求将更多的流程在线化。访问我们市场的消费者会发现一套关于新车、二手车和经过认证的二手车的车辆发现工具、价格评级和市场背景。当他们准备好后,TrueCar 市场上的购物者可以与我们网络中的认证经销商联系,他们与我们一样相信真实、透明和公平是出色汽车购物体验的基础。作为我们市场的一部分,TrueCar 支持超过 250 个领先品牌的汽车购买计划,包括 AAR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