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K在SEMA车库展示原始EleanorHero汽车

导读 全球领先的电池充电解决方案品牌CTEK庆祝成立 25 周年,在特别的 SEMA Show 预览期间,在 SEMA Garage 上揭开了一位惊喜嘉宾的面纱

全球领先的电池充电解决方案品牌CTEK庆祝成立 25 周年,在特别的 SEMA Show 预览期间,在 SEMA Garage 上揭开了一位惊喜嘉宾的面纱。A Gone in 60 Seconds 标志性的 1967 年 Shelby GT500 绰号 Eleanor 回到美国,并与 CTEK 一起前往 SEMA Show。在 SEMA Garage 上亮相的 Eleanor #7 是 CVS 制作的在电影拍摄中幸存下来的仅有的三辆原版“英雄汽车”之一。 埃莉诺 将在南加州进行一次短途旅行,然后前往拉斯维加斯,在那里它将在 CTEK 的 SEMA Show 展位 #23129 上展出。

“这不是复制品或套件,”埃莉诺车主 ChromeCars 的发言人 Chris Zöllner 说。“由两位最知名和最受尊敬的设计师Chip Foose和Steve Sandford设计,Eleanor 立即在肌肉车爱好者中引起了轰动。为制作电影而生产了 11 辆汽车——最初的‘英雄汽车’中只有三辆幸免于难。电影拍摄——包括埃莉诺#7。这些英雄车特别漂亮,只用来拍摄明星本身的场景。自从我在 2000 年在大银幕上看到埃莉诺以来,我一直是她的粉丝,现在,我很高兴在标志性的 SEMA Show 上与爱好者分享她的美丽。”

作为热门展会的官方授权SEMA电池充电器赞助商,公司计划将新产品引入北美,包括多功能四合一CS FREE便携式充电器,以及名人亮相,包括其中央大厅的Eleanor展位。在 2022 年庆祝 25 周年,作为全球汽车电池保养和维护的领导者,该展会是推出新产品的理想场所。

CTEK 北美执行副总裁 Bobbie DuMelle 表示:“SEMA 展会是一场独一无二的展会,也是展示独一无二的车辆 Eleanor 的理想场所。“我们很高兴能回到今年的 SEMA 展会,带来一辆特殊的车辆,成为授权的电池充电器赞助商并赞助 SEMA Cruise。”

就像最初的 Eleanor 在北美贸易展上首次亮相一样,CTEK 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中央大厅的 #23129 展位向 SEMA Show 与会者介绍 CS Free 便携式充电器。多功能 CS FREE 通过在一个便携式设备中提供四种尖端产品来庆祝车载技术的日益复杂性:Adaptive Boost 安全启动、电池充电器、智能维护器和高科技移动电源。与传统电缆不同,屡获殊荣的 CS FREE 采用革命性的 Adaptive Boost 技术,可以轻柔、安全地为没电的电池提供足够的电量,使其在 15 分钟内即可启动。

作为官方授权的 SEMA 电池充电器赞助商,该公司将为制造商提供预订定制 CTEK 电池保养套件的机会,以保持辅助电源充电并确保车辆能够启动 CTEK 提供的 SEMA Cruise。

“制造商仍然可以预订定制的 CTEK 电池保养套件,以保持车辆运行,”DuMelle 继续说道。“建筑商最不想要的就是前往 SEMA Cruise 的电池没电了。有了 CTEK,建筑商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