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与蔚来扩大战略合作

导读 KF 与领先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加强了战略合作。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KF 将成为陶瓷球轴承的首选供应商,并提供广泛的技术专

KF 与领先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加强了战略合作。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KF 将成为陶瓷球轴承的首选供应商,并提供广泛的技术专长来支持 NIO 的产品开发和全球扩张计划。

2021年,蔚来汽车交付量超过9万辆,主要集中在国内市场。2022年,蔚来汽车已开始在欧洲主要市场推出其汽车,包括荷兰、德国、瑞典和丹麦。

斯凯孚汽车公司总裁大卫约翰森表示:“自 2014 年蔚来汽车推出以来,斯凯孚一直支持蔚来汽车。在此期间,我们建立了牢固的技术关系,这一协议就是例证。这也说明了斯凯孚的优质能力电动汽车以及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的能力。”

SKF 的创新陶瓷球轴承比传统轴承更轻且旋转速度更快,是许多电动汽车传动系统的关键部件。SKF 为亚洲、欧洲和美洲 的众多领先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

蔚来汽车高级副总裁兼 XPT 首席执行官Alan Zeng表示:“我们有与 SKF 合作打造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电动汽车产品的历史。我们相信 SKF 的全球经验和能力将为我们的全球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我们将携手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卓越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