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e Hines推出制造的高性能卡车排气系列

导读 摩托车性能产品的行业领导者 Vance & Hines 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最受欢迎卡车车型的高性能排气系统。这条名为 Vance & Hines

摩托车性能产品的行业领导者 Vance & Hines 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最受欢迎卡车车型的高性能排气系统。这条名为 Vance & Hines HoleShot 系列 Cat-Back 高性能排气系统的新生产线已经开发完成,并将在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总部生产。

HoleShot 系列从最知名的 Vance & Hines 设计中汲取灵感,将提供包括其经典 Twin Slash 切割以及以比赛为灵感的 Eliminator 尖端在内的选项。

Vance & Hines 今天宣布了一系列适用于最受欢迎卡车车型的高性能排气系统。

HoleShot 系列中的每个排气系统都旨在替换催化转化器(Cat Back)到排气尖端之后的原厂排气系统。该系统将所有排放控制设备保持在原位,同时由于涡轮室消音器设计提供更深的排气音,该设计还旨在消除令人不快的机舱内“无人机”。

该公司最初的产品线包括为新型、半吨、双排座、V8、福特 F150、Ram 1500 和雪佛兰 Silverado 卡车设计的系统。今天有近 3000 万辆新款皮卡上路,SEMA Market Research 估计皮卡占所有配件零售额的 30% 以上。

所有 HoleShot 系列 Cat-Back 高性能排气系统都将在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达菲斯普林斯的制造工厂使用高级 304 不锈钢和 CNC 心轴弯曲制造。

Vance & Hine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迈克·肯尼迪 ( Mike Kennedy ) 表示:“ Vance & Hines 品牌在赛道和街道上取得了 4 年的成功,对的卡车车主来说并不陌生。“我们相信车主会喜欢我们新的 HoleShot 系列带来的独特外观和美妙的声音。我相信我们的铁杆粉丝会自豪地驾驶他们的卡车,因为他们知道‘这不是唯一的坏车在我的车库里。”

福特 F-150 的 HoleShot 系列具有大型双 4 英寸尖端,在后轮胎后面有一个侧面出口。提供三种选择,包括镜面处理 Twin Slash 尖端、带黑色端盖的拉丝处理消除器和带铆钉徽标徽章的涂黑消除器。它们适用于 2021 年至 2022 年的乘员室、V8、短箱车型,零售价从1,299.99美元到1,499.99 美元不等。

用于雪佛兰 Silverado 的 HoleShot 系列具有四个 4 英寸的尖端,从后保险杠切口处退出,采用镜面双斜线或带有激光雕刻徽标的涂黑消除器。它们适合 2019 年至 2022 年的乘员室、V8、短箱车型,零售价从1,699.99美元到1,999.99 美元不等。

用于 Ram 1500 的 HoleShot 系列具有超大双 5 英寸尖端,可提供镜面双斜线或带铆钉徽标徽章的涂黑消除器。它们适用于 2019 年至 2022 年的乘员室、V8、短箱车型,零售价从1,399.99美元到1,599.99美元不等。

新系统将于本周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SEMA 展上首次亮相,这是汽车专业设备制造商的首要贸易展。

Vance & Hines HoleShot 系列 Cat-Back 高性能排气系统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通过 Vance & Hines 网站和全国部分汽车零部件零售商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